【奥弗】不爱了(上)

*一个弗里恩军校时期和奥兰多交往的设定

奥兰多正在和人交往。
只是这件事在所有人眼中都只是一个玩笑罢了。

奥兰多会和弗里恩交往?
他们根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弗里恩往卡布奇诺中投进几块方糖,看着它们慢慢溶解,而奥兰多捧着黑咖啡,一页页地翻着手中的书。
那本《不同发色搭配守则》,都不知道被翻了多少次了。
弗里恩捧起咖啡抿了一口。

提出交往的人是弗里恩,奥兰多会答应完全是在意料之外。
这不是真心话大冒险,可交往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好像也没什么变化是真的。
弗里恩摸了摸自己的虎口,微微勾起嘴角,轻轻叫了声:“奥兰多。”

他喜欢奥兰多。
究竟为何已经很难追溯,或许是某一次,奥兰多帮了他的忙,也可能是哪一次那人无意间的目光,让他感觉到了心动吧。
弗里恩希望奥兰多也能喜欢上他。

并肩走在学校里,如果有心的话会发现,只有弗里恩在配合奥兰多的速度,一直在说着什么,奥兰多时不时地应几声,目光从不曾在他身上停留。
“不知道那个老古董又想做什么……奥兰多,我想翘课,你帮我好不好?”弗里恩故作无意地抱住奥兰多的手臂,向他贴近了一些,呼吸小心又缓慢,等待着奥兰多的答复。
而奥兰多只是叹了口气,看了一眼一旁的树,对他说:“花开了。”
“啊……嗯。”弗里恩笑了笑,松开了手,说:“是啊,也到了这个季节了呢。”干笑了几声掩饰下自己的尴尬,他就又开始寻找新的话题了。
“你不是要还书吗?那得快点了,不然赶不上电影开场了。”弗里恩想从他手里抽出那本书,替他还上,奥兰多却躲开了他的手,对他说:“你先去等我吧,我一会再赶过去。”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之前买的票来,将其中的一张递给弗里恩,说:“给。”
弗里恩皱了皱眉,想对他说“我们一起去”,犹豫着没有抬手,接下来就看到奥兰多叹了口气,把书夹在手臂下,然后在他头上轻轻揉了一下。
这样的动作意外地不让弗里恩反感,反而好像有些安心的感觉。
“等我。”
奥兰多压低了声音听起来实在是太犯规了。
弗里恩笑了笑,从他手里抽走了票,说:“那我等你。”手背拍了拍奥兰多的胸口,弗里恩抿了抿嘴后退了几步,转身离开。
他不知道奥兰多一直看着他走远,才拿着书走进图书馆。

关于奥兰多究竟喜不喜欢他这件事,弗里恩始终无法下一个定论来。
奥兰多拿着爆米花,照顾着他,开口朝着他的方向,方便他拿。
仔细想想,奥兰多就没有拒绝过他的请求。
可这个人好像对每个人都如此,弗里恩怕从来不是奥兰多心里最特殊的那一个吧。
电影才进行到一半,而他们这样的关系,还不知道能走多久。
弗里恩垂了垂眼,勉强挤出一个笑来,将奥兰多并不爱吃的爆米花送到他的嘴边,看着奥兰多有些无奈地咬住,嘴唇蹭过他的指腹。
或许这样就够了。

评论
热度(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