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如果是我的话[末]

自掘坟墓。
弗里恩对毫无原则的自己暗骂了一句,看着奥兰多坐在自己的对面,将脖颈上应该是作为道具装饰的听诊器拿了下来,放在手边,然后拿起了针头,对弗里恩说:“不知道你还记得不得,以前我们在军校的时候也学过这个,那时候你扎我总是扎不中,还抱怨说我的血管不好扎。”奥兰多说着笑着摇摇头,那么蹩脚的借口恐怕就只有弗里恩这个家伙能想得出来了。
说着扎针,弗里恩下意识地握紧了拳,随后才慢慢松开,说:“我好像记得一点……好像你一直都是满分,对吧?”
他的记忆只有小部分还很稀碎,但基本在提示过后,都能想得起来。
他自己也是下了一定功夫的,关于他自己的过去,他比任何人都要执着。
“嗯,是啊。所以现在只是抽个血而已,只是个小问题,比打针还要简单,就没什么好怕的了,对吧?”奥兰多笑着,拉过弗里恩的手,在他的指腹上摩挲。
弗里恩僵了一下,奥兰多倒是没太在意,在他指腹上亲了一下。
松开的时候还刻意用舌尖舔了一下,弗里恩连忙收回自己的手,而奥兰多则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保持着微笑,问他:“你相信我吗?”
“相信。”这个答案是毫无疑问的。
“来,把手给我。”

如果是奥兰多的话,或许的确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哪怕是怀疑他自己,他都不会质疑奥兰多的吧。
这个人,是真的在为他好。
弗里恩没怎么犹豫,把手递过去。

奥兰多盖住他的眼睛同时站了起来。
弗里恩不自觉地往后仰,奥兰多不着痕迹地在自己的手背上亲了一下。
这个动作维持了几秒,即使看不见,弗里恩也大概能猜到发生了什么。
“……奥兰多。”他低声叫着奥兰多的名字,像是警告,更多的却是害臊。
他们很少在床以外的地方做这么亲密的接触。
“嗯,我在。”
他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奥兰多其实这么厚脸皮呢?

“现在还害怕吗?”
奥兰多往他手上擦碘酒的时候,问道。
他的动作太过温柔,以至于弗里恩都有种下一秒落下的不是针头而是吻的错觉来。
弗里恩看着奥兰多,没有说话。
奥兰多叹了口气,起身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如果还怕的话,我的勇气可以借你。”
话都说到这么份上了,他如果继续推辞,就显得矫情了。
弗里恩推了推奥兰多的肩膀,说:“我才不要呢,还给你。”然后在奥兰多的脸上亲了一下。

沾着药的棉签还贴在弗里恩的指腹上,这人却公开调戏医务人员了。
奥兰多笑了笑,看不出这家伙在高兴什么,只听到他说:“只是一个的话,还不够啊,弗里恩。”
“……你这家伙。”弗里恩不知道说什么好,叹了一口气,勾起嘴角笑了笑,说:“不过,真的谢谢你啊,奥兰多。”
“有什么好谢的,都是宣过誓的人了。”
弗里恩眼中的情绪不由地沉了沉,嘴角的笑却一直仰着,轻声应道:“嗯。”

他们这辈子,怕是都摆脱不了彼此了。
但是,这样也不坏。

Fin

评论
热度(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