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28]

“那个……所以我……表白的时候,你……听到了吗?”
奥兰多期期艾艾地说着,想起自己在开始直播的时候,好像不由自主地说了什么不该说的,或者说是比起直播更应该当面说的东西。
“我……”弗里恩一下子想起了来,看上去有些紧张和不知所措。
“我听到了……”他低下头这么说。
“……所以回应呢?”

就在这时,门被人拉开了,是一个律师。
“你好请问是奥兰多先生吗?”
这个举动把两个人都吓了一跳,尴尬地收回原本规规矩矩放在对方身上的手。
“是……是我。”奥兰多心跳得更快了,难得见一向冷静的奥兰多露出这个表情来,弗里恩忍不住笑了起来。
比之前要自然得多,叫奥兰多想起了第一次见到他时的情况。
弗里恩的笑就像是有魔力一样,无论何时,都会把他给深深地吸引住。

海樱无奈地叹了口气,走下车对律师说:“这个我专业,我来处理吧。”
“辛苦你了。”
“小事情。”

重新关上门之后,奥兰多想起来自己还没得到答案,继续追问道:“所以你的答案是……”
弗里恩看着他,说:“你说你喜欢我?”
“是的。第一次见到你开始,我就喜欢你了。”他老实地回答道。
反而弄得弗里恩不太好意思。
“我们……才认识不久吧……”
“没事,以后的时间还长着。”他说。
“嗯……”弗里恩郑重地点了点头,说:“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不过先说好,第一次约会的地点我来定。”
“没问题。”奥兰多笑着说。

如果是主妇L的宝藏是艾莉,那么奥兰多的宝藏,应该是弗里恩吧。
要是错过,他能后悔一辈子的人。
弗里恩对他说:“重新认识一下,我是无形之刃,弗里恩。游戏里的ID是灰影。”
奥兰多握住他的手,对他说:“我叫奥兰多,游戏中的ID是绅士先生。”
“之前都是听别人介绍你,今天终于轮到本尊对我说话了?”弗里恩伸手摸了摸奥兰多的脸,轻声说:“真的是本尊啊……”
“是本尊。”奥兰多说,贴上了弗里恩的手:“要不要再摸摸其他地方确认一下?”
他指着自己心脏的位置,对弗里恩说。
“不用了。”弗里恩摇了摇头,“已经确认了。”
这就是那个他认识的绅士先生。
“真好。”他说。

四周安静下来,也可能是奥兰多心跳的声音太过嘈杂,他听不到除了弗里恩之外的声音。
深吸了一口气之后,他对弗里恩说:“能不能……亲一下?”

真是车上唯一的第三者都听不下去了。
暖暖直摇头,就没听到过这样的要求。奥兰多怕是真的就没有谈过恋爱。

弗里恩笑了笑,说:“那就试一下?先说好,我不会接吻,之前没有经验……”
他的话还没说完,嘴就被奥兰多封住了。
温热的感觉好像也不是很坏。
奥兰多扣着他的后脑,不让他逃,当然弗里恩也没想逃,扯着奥兰多的衣服加深了这个吻。不过也仅仅只是贴着罢了,两个人都脸红得不行。
奥兰多搂着弗里恩的腰,心想道:“真的环抱起来。这个人就整个在自己的怀里。”
骨架并不大还有些童颜的灰影,倒是真的和游戏中的形象相差不大。
他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个亲吻,弗里恩身上的气息让他安心。之前都是抱游戏中的灰影,现在终于摸到真人了。

评论
热度(1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