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一瓶指甲油引发的血案(不是)[上]

*论坛体
*放飞自我乱写
*突然想到的小萌梗

学校里出了一件知道真相的人炸成了烟花,不知道也炸成了烟花的事情。
而起因只是由于某不怕死的学霸又双叒叕和历史老师杠上了,不过这次没有杠赢而已。

“给我把指甲剪了!”
“……好吧,不过给我先拍照留个念可以吧?”

帖子:爆料!震惊!疑似奥兰多女友的人物出现了!
1L:瞧我发现了什么
[截图]
看,奥兰多发的新消息!他居然和妹子十指相扣!他变了他再也不是我们熟悉得那个基佬了!×

2L:
早见过了,恭喜你们火星终于通电了

3L:

刚执行完任务回来的表示震惊,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4L:我听到有人在背后说我帅
诶!?奥兰多居然有女朋友了???这件事弗里恩知道吗×

5L:
不是再说奥兰多吗?怎么突然提起弗里恩啊´_>`

6L:
求指甲油色号×

7L:
有了有了,要手的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鉴定师
这个图是p过的,估计是照骗

10L:
照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奥兰多不需要吧×全校的迷妹排队给他送手×

11L:奥兰多迷妹
别说手了,弗里恩我都绑了送给他!!!×

12L:弗里恩迷妹
tan90°
先不说你会不会被弗里恩打死,光是我们护卫队你就打不赢你信不信

13L:
好了好了亲家别闹了我们来聊聊图上的小妖精是谁吧×

14L:瞧我发现了什么
鉴定师爸爸说是p的???真的假的?

15L:
那有点厉害诶!毫无口图痕迹,教练我想学!×

16L:
教练并不想理你并让你先减肥×

17L:
扎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为了小姐姐我会上好格斗课的
这个手好看得像格斗术上的手模小姐姐×

19L:
是啊!这个手真的好看prprpr
小姐姐奥兰多是不可能的考虑一下我把!!!

20L:
小姐姐:不,我选择弗里恩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这个图有点厉害
弗、弗里恩绿了?×

23L:
只有我觉得这是弗里恩的手吗×

24L:弗里恩迷妹
不存在的,醒醒谢谢
我们男神才不是女装大佬

25L:
你们这么一说倒是有点道理
这个手的确像男孩子的手

26L:
然后我看向了我们历史老师(弗里恩同级生这么说)

27L:
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常欺负历史老师(1/1)

28L:鉴定师
……我说的p图不是抠图啊
这个图片涂了指甲油的手有处理,大概就是美白磨皮祛痘这些
不过指甲油是真的

29L:
(/^▽^)/ ヾ(^∇^ヾ)))后排围观大戏!

30L:
这个修罗场有点厉害嗷
高调抱走我们家弗里恩

31L:
您的好友弗里恩拒绝上线并踹翻了这一碗狗粮

32L:吃狗粮吃到饱
明明平时都是奥兰多和他一起给我们发狗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风水轮流转×

33L:一个单纯的小朋友
他们只是室友好吗∑

34L:举个栗子
也就只是阴影不离其中一个被欺负另一个肯定会帮忙欺负回去(虽然大部分时间是他们相互欺负),然后每天花式夸对方并且身为校草级别的帅哥都没有女朋友而已嘛
有理有据

35L:举一反三
骗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不如说他们只是单纯的脱光了躺床上然后一起研究明天穿什么衣服出门的关系算了

36L:
这个更有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都是人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我最爱我女朋友了
说起这个,这个指甲油我觉得有点眼熟啊……我之前刚给女朋友买过同款

39L:花蝴蝶
所以,兄弟,你要考虑和弗里恩组队去天台聊聊天吗×

40L:这次又没考进年级前二
走开好吗,天台是我神圣不可侵犯的地盘!!!

41L:晚礼服的大裙子谁给我买我嫁谁
我看出了这个指甲油上满满的华丽优雅成熟清凉的属性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穷美穷美的小可爱
这个老贵了∑我给自己买的到现在都没舍得用

43L:
不用你打算留着进博物馆吗?

44L:穷美穷美的小可爱
这种奢侈品当然是拿来供的啊!×(˘•ω•˘)

45L:
说得好,这就是你买一柜子化妆品不用的原因

46L:
这就是我买一箱子周边不开的原因

47L:
这就是我买一衣柜衣服不穿的原因

48L:
这就是我买一车子作业不写的原因

49L:
楼上画风突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好巧我也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