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一瓶指甲油引发的血案(不是)[下]

51L:奥兰多要是不爱弗里恩我就
所以这双手到底是不是奥兰多女朋友的啊?

52L:
你的ID仿佛想我死!

53L:
逼死强迫症!

54L:鉴定师
这应该是个男性的手
我觉得

55L:毕业班的老处男
这张图昨天弗里恩在我们群里发过了
效果拔群

56L:
居然是弗里恩首发???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学长真会玩

58L:奥兰多迷妹
毕竟是弗·奥兰多账号管理员·里恩嘛
我开始怀疑这个po也是弗里恩发的了

59L:只想过一个有车有房的平凡人生
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很有道理
你们看,奥兰多的手很自然地被她握着,又不是一个礼貌的邀舞动作,而且身为绅士的奥兰多居然没有做其他的补救行为,他肯定不是那种轻佻不尊重人的男性,所以,他要么认识这个人……嗯,没有别的可能了,补充,他们关系应该不错

60L:
这不是再说弗里恩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能找到弗里恩之外,比他跟奥兰多更好的人?

62L:
可是弗里恩指甲没这么长啊∑

63L:瞧我发现了什么
[图片][截图]
你们看,弗里恩居然秀手了我的天(灬ºωº灬)♡我都不记得他上一次发自拍是什么时候了

64L:只想过一个有车有房的平凡人生
不对,这不是自拍
你看,弗里恩双手都在镜头前,而且拍照的人手很稳,这个角度又不像是定时拍
给弗里恩自带美颜效果的摄影师……奥兰多是您吗

65L:奥兰多迷妹
没错!这个是奥兰多拍弗里恩专用角度!还有这个一点也不直男的拍摄手法,一定就是奥兰多了×

66L:
楼上宛如黑粉啊!我要把你开除粉籍×

67L:
喜闻乐见喜大普奔
不过不得不说,男孩子里面,非专业的,奥兰多的拍照技术简直让人想嫁!
他拍的弗里恩简直跟天仙似的!

68L:脑洞有黑洞这么大
楼上什么鬼形容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乱用给零分啊
以及强行刷的够了啊,想说弗里恩矮就直说嘛壁|д•´)!!要是让弗里恩拍奥兰多,绝对让你看看有啤酒肚的矮富帅双下巴奥兰多是个怎样的风采

69L:
∑滚啦,才不要呢!

70L:弗里恩迷妹
稍稍给我男神正名
男神拍的小孩子和猫咪世界第一可爱×

71L:
是啊,然后就没见过他拍别的了

72L:
这不是跟奥兰多手机里拍的全是弗里恩一个道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所以这个是弗里恩的手吗?
指甲油这张p得太多了,但是看手型很像啊

74L:鉴定师
我也觉得是
弗里恩的手很特别啊

75L:我可是即将毕业的人啊
是啊,毕竟他是我们这一届狙击成绩最好的,估计经常摸枪吧

76L:
不,他经常摸的,应该是猫×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不是奥兰多?

78L:
瞎说实话啊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仿佛想笑死我继承我的作业

79L:悄悄地我来了
不过……弗里恩为什么要涂指甲油啊,我记得他不是女装大佬啊
还有这么贵的东西……谁买的啊

80L:你们的洛小姐
当然是我啊……
对的又是我
上次借弗里恩小裙子的被你们说是人傻钱多的我又被弗里恩坑了一把( 。ớ ₃ờ)ھ

81L:
洛小姐!

82L:
前排合影!!!
啊啊啊啊啊啊膜拜土豪!

83L:
对对对,我记得那个表情包里弗里恩小哥哥披的衣服就是洛爸爸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奥兰多:请这位先生先女装.jpg][弗里恩:我已经穿着了.jpg]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初一直以为是恶搞,结果发现真的是,官方自黑最为致命×

84L:
诶?我开始怀疑弗里恩小哥哥真的是女装大佬了×

85L:你们的洛小姐
并不(,,•́ . •̀,,)他只是热衷于整任何人
是的,他狠起来我都怕×

86L:
他狠起来自己都整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懵圈如我
事实的真相是什么啊???这是个怎么情况啊?只有我还蒙在鼓里吗(#`д´)ノ

88L:
不不不还有我,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看八卦看得很开心×

89L:
我也是×
这里没几个在乎究竟发生什么的×大家都是来玩的是吧×

90L:
是啊(〃'▽'〃)上来不就是来找乐子的嘛

91L:
是啊,事实是什么样的不重要×

92L:
感觉奥兰多好宠弗里恩啊≡(/*@д@)/我男朋友都不让我拿他账号乱发的

93L:
突然觉得自己交了个假男朋友

94L:
我也是(#`n´)

95L:?
像我,我深爱着,我的,手机

96L:
羡慕你们这些现充

97L:瞧我发现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奥兰多发声明自己没有女朋友的时候下面一排刷自己才是正牌的,弗里恩挨个点赞,哇笑死我了

98L:
总觉得知道了这什么

99L:你们的洛小姐
我跟你们说啊,这件事要是写出来肯定很无聊,你们选择不听是正确的=_=我跟你们说,弗里恩这个人,无聊透了

100L:奥兰多
这句话我就不同意了

评论(1)
热度(1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