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旅程[1]

*普通学生设
*闭眼乱写
*大概是成年后第一次自驾游梗

奥兰多和弗里恩在毕业前就计划着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这里面包含了他们这个年纪的热血和冲动。

“去哪?”
“去云端吧,我想看看那里的花田,听说很好看!不过?光是看照片根本没有他们说的那种震撼感……”
“好,那就去花田吧。”

习惯于做全面打算的奥兰多立刻展开了自己的调查计划,关于怎么去到云端。
“不如我们自驾去吧!”突然激动起来的军校生把他的室友吓了一跳。
“你疯了,奥兰多?”弗里恩弯腰捡起掉落在地上的书,说:“我还以为这种话只有我会说。”
“弗里恩,你过来。”他指了指桌面上苹果联邦的地图。
弗里恩放下书走了过去,说:“啊,然后呢?”
“我觉得我们可以先自驾去罗塞城,在那里搭航班去云端,你看怎么样?”奥兰多回头看着弗里恩,征求着他的意见。
“那我们直接从这里做飞机过去不也是一样的吗?怎么,大少爷还想享受一下车舟劳顿的感觉?”弗里恩笑着凑近他,像是在开玩笑一样,可奥兰多居然真的说:“是啊。”

是弗里恩太天真了,这可是区区八岁就敢离家出走的主。
“不过这个主意也不错,我也想看看那个传说中的‘枢纽’是个什么模样。”弗里恩点了点地图,说:“不过我们没有车,难不成你想骑着单车上高速?”
“车是小问题,找时间我们买一辆。”
“啧啧,万恶的资本主义。”
“你再说一遍。”
“……错了错了。”

即使身为大多数人眼中的乖孩子,奥兰多偶尔还是会想要实施一下他脑内那些几乎能和弗里恩大胆脑洞媲美的想法的。
他趁着周末,带着弗里恩去看车的时候,弗里恩深深体会到了这一点。
“这就是你看上的车?”
“嗯。”
奥兰多大大方方地应了下来,叫弗里恩哭笑不得的。
“兰斯洛特先生可不会喜欢这种车。”
银白色的高顶棚,一点没有符合奥兰多少爷身份的感觉。搞得像微服私访似的。
想到这个,弗里恩笑得发抖,许久才勉强停下来。

“我不打算带妮娜和兰斯洛特去……”奥兰多小声地纠正弗里恩的话,这让他有些惊讶。
“为什么?”
“第一次自驾游,我想先熟悉一下,下次再带他们去。”奥兰多认真地说些,弗里恩理解了一秒,随后勾住他的脖子,说:“哦——奥兰多大少爷害怕丢人啊?”
奥兰多推了推他凑近的脸,说:“这次是演习,懂吗?”
“好好好,演习、演习。”弗里恩笑着说:“那看来,我才是那个小白鼠咯?”
“不,你是副导演。”
“哈哈哈哈奥兰多你的冷笑话还是这么有意思。”弗里恩直接上手了,锤在奥兰多的肩上,把人锤得抖了几下。

“所以副导有兴趣与不才在下一起去罗塞城吗?”
“好啊。”

不过他们的计划,还是不得不推迟了一年。
知道他们成年后一年,他们才拿到驾驶证。
两人相视一笑,那个耽搁许久的计划,终于可以实施了。

评论
热度(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