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旅程[2]

奥兰多还是买下了那架高顶棚,原本还有些嫌弃的弗里恩,在到手的一瞬间就开始兴奋地布置了起来,仿佛这辆车的是他的一样。
不过他和奥兰多,本就没什么区分彼此的必要,这样也没什么不对。

“你什么时候买的这么多东西的……”
“之前看到就顺便买下来了,好看吧?”弗里恩将一串这些“出入平安”字样的装饰品挂在车内后视镜上,用手指推一推,它还会左右晃动。
奥兰多耸耸肩,问他:“那我们可以开始收拾东西了吗?”
“好啊!”他往后靠了靠,多安了靠垫的椅子舒服极了。

时间还是有一定空档足够他们慢慢收拾的。
和家里人说过之后,即使弗里恩的母亲有些不放心,但也还是尊重他的想法,交代了一句“自己小心点”。
“你家人就这么安心你跟我乱跑?”弗里恩把自己的箱子搬上奥兰多的车的时候,这么问道。
看到这人带着他的行李来找自己,还说要在这里过夜的时候,弗里恩还是有些惊讶的。
他在奥兰多家过夜不在少数,对方却很少在自己家过夜。主要是他家没这么多房间给奥兰多,只能委屈他跟自己住一间。
“谁跟谁跑还不一定呢。”奥兰多帮他把包放好,这么说道。
“所以你来这这么早干嘛,明天来接我再一起上高速也来得及的。”弗里恩一手搭在腰上,对奥兰多说道。
“要来两天的车呢,先熟悉一下两个人挤一张床的感觉。”
“穷了点吧,奥兰多大少爷。”
“到时候消费更大,钱要省着点用。”

“行了行了,知道了,我跟你出去就是受罪的嘛。”弗里恩笑着摇了摇头,将最后一袋东西递给他。
“没事,我跟你一起担着。”奥兰多拎袋子的时候摸到了弗里恩的手。
“你怎么带这么多泡面?”他皱着眉不太情愿地把东西放好。
奥兰多不喜欢这种食物。
弗里恩抿着嘴笑了起来,学着他刚才的语气,回答道:“节省开支。”
这句话让奥兰多的脸色瞬间就不对了。
“好了逗你的,服务区的东西太贵了,自己带点以往万一。”
“……”
“我还带了别的,要不要给你看看?”
“我也带了一堆……”奥兰多说。
两个人顿时哭笑不得了起来。
他们这是要去野餐嘛!

收拾好东西之后,奥兰多才发现,这个车坐三四个人刚好,坐两个人似乎太空了点。
把行李一件件放好之后,居然还剩一半左右的空间。
“这下好了,可以剩住宿的钱了。”奥兰多这么说道。
“喂喂,睡车上可是要酸死的。”弗里恩皱着眉说,然后拿了一床毯子上来,看得奥兰多哭笑不得。
直到弗里恩的妈妈叫他们进去吃饭,这才算告一段落。

罗塞城离他们所在的城市也算不上太远,两个人交替开车的话一天也就到了。
不过出去玩,要的就是“玩”这个字,这么赶还不如不去。
于是奥兰多决定顺着弗里恩的想法,开两天的车,慢慢来。
如果弗里恩想开着玩,也不是不可以,反正他也有驾照的。

评论
热度(6)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