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我是你的友人(上)

*直播写文∑
*写到哪算哪
*愚人节快乐
*脆壳口述梗实体化(大概)

出远门并不是一件十分糟糕的事情。至少在奥兰多看来是这样的。
每一次都能带来意外惊喜和收获。
于是奥兰多总是乐此不疲。
弗里恩很难理解他这种又怕麻烦又喜欢远足的家伙脑子里究竟在想些什么,大概除了那些有的没的绅士素养,还装着某些并不那么绅士的东西吧。
讨论到这些的时候,奥兰多叹了口气就打算和弗里恩好好论证一下,后者却总是捂着耳朵逃开。
他还真是拿这个任性的室友没办法。
拖着行李箱看了一眼校园,可总算能再见到那家伙了。

奥兰多连续执行了两个任务,都快分不清现在的时间了。他现在只想回到宿舍,然后好好休息一下。
少有的一次没有和弗里恩一起行动,不知道他不在的时候,那家伙有没有又惹事。不过这次他可没办法给他善后就是了。
叹了口气后,就推开了宿舍的门。

意料之外的,门竟然锁上了。
不对啊,奥兰多心想。这个时间弗里恩应该在宿舍才对啊。
困意一下就散了,奥兰多从口袋中拿出寝室的钥匙,戳捅几下竟然插不进去。
抬眼确认了一下没有走错宿舍之后,奥兰多用力拍了一下门。
“弗里恩!”

着急,又有些害怕的情绪叫年轻的军校生不知所措。
他只是出去执行了一个任务,这是……发生了什么吗?出什么事了?
匆匆拿出手机准备给弗里恩打个电话确定一下他的情况。
可别出事啊。他心想。

上次这么慌乱,好像还是弗里恩因为母亲的缘故玩了整整一天的始终,那是奥兰多第一次察觉到弗里恩对他的重要性这件事。
他们可是最好的搭档啊,要是失去了弗里恩,即使心思缜密如他,也会感到不知所措吧。
奥兰多稳了稳心情,自我安慰了几句,输入了一串倒背如流的号码,却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问他道:“你是谁,怎么在我宿舍门口?”

“弗里恩?”
亚麻金发的学生皱着眉看着他,熟悉的面孔攀上些许的困惑。
“你认识我?”
奥兰多这下是真的慌了,也不顾钥匙从手中滑落就要去碰弗里恩,这一举动反而是让他警觉了起来,反扣住奥兰多的手用力一扯就是要制服他的姿态。
可是无比熟悉弗里恩的奥兰多怎么可能不明白他的主题,按住弗里恩的肩膀就将他绊倒,即使弗里恩有所防备地尝试推开奥兰多以稳住自己的重心,可在奥兰多有意的压制下并不成功。

但是,怎么说也是旗鼓相当的两个人,太狼狈的姿态在没有用尽全力的他们身上也是很难看到的。
弗里恩撑在奥兰多身上看了一会,似乎因为刚才的事情,更困惑了。
“所以你是谁?你也是联邦军校的学生?”
看起来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奥兰多下意识就用手摸上弗里恩近在咫尺的脸,把人吓得躲了一下,但没能逃开他的手。

“我是你的室友啊。”奥兰多看着他说,神情复杂。
“室友?可是,我一直是一个人住啊。”

评论(2)
热度(1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