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我是你的友人(下)

好不容易说服了弗里恩让他进去,仔细观察了一下,这里竟然真的没有半点关于奥兰多的东西。
冷静下来之后,奥兰多开始怀疑这是不是弗里恩想出来的恶作剧,然而看弗里恩的表现,好像又不是这样的。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奥兰多也想不明白了。

“好了,你没有能证明你是我室友的证据,我虽然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联邦军校的学生,但是至少我的宿舍,请你出去。”
只有对待陌生人的时候,弗里恩会难得用上的敬语。
奥兰多有些生气,而更多的也是深深的无力感。
他叹了口气,对弗里恩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的确住在这里。”
对方挑眉看他,对他说:“那证据呢?我可不记得有你这一号人物。奥什么……奥兰多是吗?对不起,没听说过。”
“或许我们问问其他的人能够得到真相。”他眯起眼观察着弗里恩的一举一动,企图从中找出破绽来。然而目前为止,弗里恩的表现都十分完美。

他也没耽搁太久,自顾自地就走出来敲了敲隔壁宿舍的门。
怎么说也当了这么久的同学又住在隔壁。即使弗里恩存心整他,其他同学也不至于联合他一起玩这种无聊的游戏吧?
这么想着,隔壁宿舍的门打开了。

“你找哪位?”
同学习惯性地问一句,探出头来看到了奥兰多,随后目光落在弗里恩的身上。
“干嘛啊你?”
弗里恩耸了耸肩,问:“你认识这个人?”
“怎么可能。”他轻笑一声看着奥兰多,又问弗里恩道:“他谁啊?不认识。”
这就很奇怪了。
奥兰多来回扫了他们一眼,说:“你们不认识我?”
“不认识。”弗里恩双手环在胸前,说:“你说你是我的室友,证据呢?”
他索性就破罐子破摔了,回答道:“好吧,我撒谎了。我不是你室友。”

隐约看到弗里恩好像勾了勾嘴角,还听到他轻笑了一声。
奥兰多也笑了起来,用他惯用的伪装伎俩,神情款款地看着弗里恩,对他说:“我是你未来的恋人。”

好像玩脱了。弗里恩心想。
今天可是愚人节,不恶作剧一下太对不起他的性格了。无视他联合了身边所有人,准备整一下今天回来的奥兰多。
特地收起了他的东西还换了锁,用自己天衣无缝的演技蒙骗了过去,但万万没想到奥兰多竟然会采用这样的说辞!
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嘛!
同学也有些惊讶了,可比起惊讶,更像是起了兴趣等下文呢!

奥兰多似乎对自己想出来的东西很满意,接着往下编:“所以你现在可能不认识我,但我已经是对你了如指掌的了。”他的想法很简单,不清楚现在是个什么情况,总之先糊弄一下。
他需要尝试这样的方法,能不能让弗里恩露出破绽来证明他的想法。

同学一脸了然,竟然还点了点头,对弗里恩说:“那我就不打扰了,你们……慢慢聊!”
“等等!”弗里恩来不及阻止,对方就关上了门。
耳边奥兰多的声音就像魔咒一样的。
“那我们好好谈谈吧,我亲爱的弗里恩?”

他现在补充一句“愚人节快乐”会不会太晚?
被拽会房间里的时候,弗里恩讪讪地想。

Fin

友人,除了室友,还能是那啥啥朋友的关系嘛,嘿嘿😁

评论
热度(11)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