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16]

弗里恩混着人群企图潜入艾莉的办公室的时候,奥兰多还不知道这里的情况。
对于这个保护罩,他实在是束手无策。
至少只有他一个人的话,确确实实是束手无策的。

“喂,绅士,你要的我都准备好了。”那位名为樱海的玩家对他说道。
现实中,他们正在一架被改装过的车中,一个银发的少女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另一位粉发的女生正在驾车。
“奥兰多先生准备怎么办?”她问道。
“没办法,要是进不去的话,第三把钥匙即使艾莉拿不到,我们也拿不到。”
奥兰多深吸了一口气,对她们说道:“我现在要号召所有希望看到创始人留下的宝藏的玩家,跟我一起破坏这个屏障。第三把钥匙,不应该落到艾莉的手上。”

雪原上,两个人影站在冰川上,身边远方就是那个被关闭的城堡。
奥兰多开启了直播录影的后台程序,将这一段视屏,传给所有在线的玩家。

“你们好,我是第二把钥匙的获得玩家,绅士先生。第一把钥匙的获得者是我的朋友,他叫灰影。”

这一段视频,几乎让所有在线的玩家都有些惊讶。
“这就是那个排行榜永远在前三的玩家吧,挺厉害的。”
“他在说什么啊,要我们去做什么?”

“这个公司将第三把钥匙所在的地方封闭,他们想要得到钥匙,可是他们根本不明白钥匙对于我们的意义!”

“总裁,这个视频……”
一个人将这个视频投影出来给一个坐在模拟仓中的女人看,她一头的紫发散乱着,看起来却还富有威严,叫人不由地惧怕。
“这就是拿到第二把钥匙的人?哼,随他闹吧,拿不到第三把钥匙,谁都得不到她的东西。”
艾莉挥退了那个人,嘴角带着一抹笑,等着看这些所谓的玩家能掀起怎样的风浪。
“……但是总裁,这个视频,所有人都收到了……”
“什么?”

“主妇L创造的这个世界,应该由真正热爱这个世界的人来掌控,它不只是一段数据,它还是我们,与亲友、爱人之间沟通的桥梁。
我在这里遇到了值得我守护一生的挚友、亲人、爱人,我不希望它就这么毁在一个对它一窍不通的人的手上!”
奥兰多指着身后的屏障,说:“至少,懂它的人就不会弄出这个东西来。游戏的意义,不是在通关,而是在享受破关的过程。”

艾莉匆匆走下楼,看到大屏幕直播的情况,竟然还有不少人应和他的话。
“怎么回事?”
“不知道……”
她砸了咂嘴,问:“所以,有人通关了吗?”
大厅内大量的模拟器上都站着人,他们都是公司的员工,正在尝试按照艾莉的吩咐,破解第三关的游戏。

主妇L留下的密码,可真是令人费解。
艾莉笑了笑,说:“别管那个家伙。继续破关。”
“是!”

躲在艾莉办公室外的弗里恩总算有机会潜入其中,阿苏拉告诉他的登录密码他还记着,现在就是要在艾莉回来之前,拿到解除屏障的暗语就好了。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