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15]

弗里恩听到耳机中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的时候未免有些心悸。
“你是谁?”
“别紧张,大少……不是,弗里恩先生。我叫阿苏拉,有人拜托我救你出去。”
“救我出去?”弗里恩狐疑地重复了一遍,他可不记得自己有什么值得冒险来救他的朋友啊。
“是的。我搭档已经进入这个公司的总系统,正在找放你出去的方法。”

黑客。弗里恩意识到她们的身份并不简单。
“我现在联系你只是希望你一会别太惊讶,先来跟你聊聊。”女子的声音让弗里恩听着不太习惯,但他礼貌地没有说出来。
“说起来你和奥兰多是什么关系啊?”像是按捺了许久终于憋不住了一样,阿苏拉提出了自己真正的目的。
弗里恩听到这个陌生的名字,茫然了一下。
“谁?”
“阿苏拉!”听到另一个女人的声音警告似的叫了一句。
“哦哦,我忘了你们这是在网恋,你应该不知道那个ID绅士先生真名叫奥兰多。”
“难道刚才那个人就是……”
“不不,奥兰多是真的带把的男孩子,刚才的是我的搭档。嘿嘿,她可爱奥兰多可爱多了。”
“他现在怎么样?”
“不太好,第三把钥匙的关卡被垄断了,他进不去。”

果然是这样。
弗里恩抬头看了一眼天上厚重的白色屏障,知道这肯定是艾莉搞的鬼。
“行了,找到了,我们先想办法带你出来吧。再过三十秒是劳工可以休息的时间,你可以跟着他们混出去,我们在西区等你。”
“不,我要留在这里。”
“什么?”
“这个东西我认识,它只能从里面打开,我不能走。”
弗里恩这么说着,往指挥者的方向看了一眼,确定自己目前还没有暴露。

“是的,这东西的确只能从里面破坏……但是奥兰多更希望你能离开哪里。”阿苏拉的搭档这么对弗里恩说。
“我希望他能拿到最后一把钥匙。”弗里恩说。
她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被阿苏拉拦住了。
“行了,既然他都这么说了,那就这么做吧。真不愧是奥兰多看上的人。”
她的声音刚好和指挥者的声音重叠了,弗里恩没听清。
“什么人?”他反问了一句。
“这句话你还是当面问他吧!”阿苏拉低笑着说,弗里恩不明白她在笑什么。

没过一会,他听到了清晰的指令,按照她们所说的,弗里恩摘下了那个强制戴上的模拟器,解开了绑着他的脚铐。
“所以呢,冒险家先生现在打算怎么办?我们可以给你提供远程支援。”
弗里恩拿着模拟器,听着里面穿出的声音,对她们说:“告诉我总系统的密码,我进去看解除它的咒语。”
“行。”怎么说也是三倍的工资,阿苏拉还是有办法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给弗里恩提供他所需要的东西的。

“那什么,弗里恩先生,介意我问你一个问题吗?”
“您问。”
“您有女朋友吗?”
“没有。”
“耶!”
“嗯?”
“没什么。”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