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红色的花盛开在他眼中[96]

奥兰多难得能和弗里恩单独相处一会,却没有享受的时间。他们很快就要进去备战状态了、不,备战一直在进行当中,从未松懈。

“多准备一些手榴弹,可能会用上。”他对弗里恩这么说。

弗里恩点了点头,将狙击枪带往上提了提,对奥兰多说:“接下来怎么办?”

国民军剩下的人,可还是比他们多得多的。

“我们的目的不是消灭他们,是让他们打不到我们。”奥兰多将一个弹匣放到弗里恩的掌心,接着说:“应该给有五分钟,他们就会找到这里。开一枪我们再走。”弗里恩握紧了弹匣,明白了奥兰多的意思。

引诱他们来追他们是吗,不错的想法。

弗里恩笑了笑,看了一眼时间,一会或许可以尝试使用狙击枪。

虽然狙击手的准则是不能让别人得知自己的位置,但是奥兰多的这个作战方案,他的存在或许更方便作为吸引敌人火力的饵。

如何避免暴露位置的方法他无比熟悉,而想要暴露,那可简单多了。

一会和奥兰多谈谈吧,还有四分半钟。弗里恩心想。


寻找别的位置的马丁和路易斯已经离开这里了。

奥兰多相信路易斯应付起来,应该还是绰绰有余的。

“怀表……怎么了吗?”奥兰多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问道。

弗里恩愣了一下,才匆忙将怀表放进口袋里,无意间还让链子勾到了扣子上,缠住了左手。

他下意识抬眼看了一眼附近的情况,国民军的人还没有到这附近开。奥兰多也微微侧身放在他前面,弗里恩砸了咂嘴才放下枪开始解绳子。

同时,他还低声对奥兰多说:“一会再说吧。”

“好。”


好在,弗里恩动作很快,将绳子解开,也就用了不到十秒。

他将怀表放好之后,想起奥兰多送的那块怀表,现在还不知道掉在什么地方呢……

叹了口气后,他将安全栓拉开,准备随时面对前来的国民军。


而那块怀表,此时正躺在干净的路面上,没有战斗的痕迹,也没有人来往的模样,不远处却是冒着硝烟,使得这个地方,恍如隔世。

阳光照到的地方,盛开着几多无名的花束,没有精心的打理,算不上好看,倒是鲜红无比。

与这一时刻,正在发生的事情相吻合,仿佛要将这片土地上的人,送往炼狱之中。

只可惜,战争没有所谓胜负,更没有对错。


“来了。”奥兰多小声地提醒了一句后,与弗里恩同时将枪口对准了相同的方向。

在视野中,出现了第一个穿着国民军军装的人。

弗里恩左手扶住枪托,随后扣下了扳机。


战火不停,他们就没有放松的机会。苟延残喘地在这并不利他们的局势中夹缝求生。


“走!”

在确定几个目标倒下之后,奥兰多对弗里恩这么说道。

弗里恩点了点头,跟着转身撤离。


如果能这么走到新时代,就好了。

哪怕只是看一眼不用再战争的世界也好。


奥兰多带着弗里恩,重新藏进阴影之中。


评论
热度(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