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红色的花盛开在他眼中[95]

“现在情况怎么样?”弗里恩知道局面肯定不好,但还是决定了解一下其他人现在的处境。

这里也并不安全,附近随时可能出现国民军的人,他们不能停留太久,更不能掉以轻心。

奥兰多看了一眼马丁,对弗里恩说:“葛兰在别的地方。”

就这一句,弗里恩就明白了他的意思,沉重地点了点头。

奥兰多拍了拍他的肩膀,说:“走,我们的任务还没有完成呢。”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而他们都能理解其中的沉重。


跟着奥兰多走过几面带着子弹烧灼痕迹的墙,小心翼翼地呼吸,谨慎地前进,不让国民军的人察觉到他们的存在。

现在任何一方制造出声响来都是不理智的行为,那无疑在朝另一方喊:“我在这,快来打我啊!”

弗里恩攥紧了枪带,警惕地观察着附近的情况。


这个巷战持续的时间比他们想象中的长,效果也要好得多。

看样子,他们还有机会撑到五点。

临时补充的食物谈不上什么口感,仅仅只是补充能量的作用。

弗里恩接过奥兰多递过来的水,抿了一口,用手背擦去嘴角的水。

没有一刻能够松懈的时间压迫着每个人的心脏,从鼻腔灌入的硝烟气息令他们不得不时刻紧绷着。

奥兰多叹了口气,没说什么,只是叫剩下的人继续备战。


马丁一直跟着奥兰多,没有开枪的机会,现在要去和路易斯汇合,估计开枪的机会就更微乎其微了。

他倒是不太介意奥兰多的安排,只是在他的战友都在浴血奋战的时候,他却只能袖手旁观的安排,他还是为自己的无能感到愤怒的。

“马丁。”弗里恩叫着他的名字。

他看过去,下意识地抱紧了抢,显得有些紧张。

“一会跟着路易斯吧,我跟着奥兰多,两人一组。”争取拖到五点才行。弗里恩心想。

“好的。”马丁认真地点了点头,应道。


之前分组的策略的确有效,让弗里恩单打独斗了这么久的确,换奥兰多与他组队,也是情理之中的。

马丁看了他们一眼,就转身走向路易斯所在的位置。


路易斯还在对葛兰的事情耿耿于怀,如果不是他的缘故,葛兰也不会因为要掩护他而中弹。

更不会……

路易斯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看着朝他走来的马丁,又看了看奥兰多,从他的手势中明白了他的意思。

“你好,我是路易斯,请多指教。” 他礼貌地朝这个加入他们还不久的新兵打招呼。

不过现在并不是自我介绍的时候,他也只是简短地交换了一下姓名,语速还比正常的自我介绍快得多,根本不是要真正让对方了解自己只是希望他知道个名字一会配合起来别叫错人就好。

马丁也只是点了点头,就没再多说什么。


“希望他们能好好配合。”

“但愿吧。”

奥兰多叹了口气,对弗里恩说:“希望我们也能好好配合。”

“这是当然的。”弗里恩轻笑了一声,说道。


评论
热度(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