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如果房子着火了,你会抓起什么就跑?

*私设

*瞎写

*642


如果房子着火了,你会抓起什么就跑?


奥兰多所在的公寓失火了,奥兰多安然无恙,只是他的住处暂时回不去了。

闻迅赶来的妮娜担心得不行。

“奥兰多哥哥!”

“妮娜。”奥兰多坐在长椅上,起身冲他挥了挥手。

确认了奥兰多没事之后,才松了口气。

“怎么会突然失火呢……”妮娜陪着奥兰多在长椅上坐了一会,奥兰多摇摇头,回答说:“……我不知道。但是应该是个意外。别担心,会调查清楚的。”

奥兰多安慰她道,然后露出了一个微笑。

他已经安排下去了,很快就会有人接受这里的事情。

妮娜这才松了口气。


奥兰多一直是个很优秀的人,很多事情都轮不到做妹妹的妮娜担心。

奥兰多叫她来的主要原因妮娜也知道,奥兰多离开房间的时候太过着急,手机和钥匙什么都没有拿。

他借别人的手机给她打来电话的时候,还吓了她一跳。

不得不说,奥兰多竟然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妮娜实在是难以理解。

在自己的车上等奥兰多和他的下属们交代完什么之后,看着奥兰多朝这走来,妮娜后知后觉地发现,奥兰多从火灾中唯一带出来的,只有一把小黑伞。


妮娜记得拿把伞,那是很多年前就在奥兰多手边的位置了,现在这把黑伞都都开始褪色,奥兰多还还一直带着。

妮娜知道奥兰多是一个恋旧的人,但没想到他会到做到这个地步。

妮娜叹了口气,看着奥兰多坐上车来。

“看来要麻烦你送我到别墅那了。”奥兰多对妮娜这么说道。

妮娜摇摇头,说:“不麻烦,能帮上奥兰多哥哥我也很高兴。”她由衷地说着。

弗里恩哥哥,也会是这么希望的吧。

妮娜发动了汽车,往奥兰多的别墅驶去。


她已经很久没有回到那个别墅去了。

那里有她太多太多的回忆,沉重得犹如铐链一般,叫她喘不过气。

然而这么多年,只让奥兰多一个人背负那样的过去,她也十分懊恼,为什么当年没有注意到,奥兰多才是最痛苦的那个人?

她到底太过自私了。


“还有什么能是我能帮上忙的吗?”妮娜看着奥兰多下车之后,向他问道。

奥兰多摇了摇头,对她说:“没关系的,接下来的我自己处理就好了。”

被拒绝之后的妮娜沉默了一会,到底只是点了点头,然后说:“那么如果需要我帮忙的话,一定联系我!”

“好的。”这次,奥兰多没有拒绝。

她所熟悉的温柔,与七年前一如往常。

妮娜一时间热了眼眶,抿紧嘴之后,用力点了点头,然后深吸一口气,调头离开。


“弗里恩,你知道吗,妮娜现在已经是个能够独当一面的人了,不再是那个只会躲在你身后哭的姑娘了。”

奥兰多抚摸着手中长柄伞的伞柄。这是那个人最后交到他手上的东西,仿佛还保留着熟悉的温暖。

当风吹过的时候,恍惚中,好像那个人还在他的身边一般,叫他义无反顾、一往无前。


Fin


评论(1)
热度(16)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