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他的龙(上)

*召唤师奥x龙弗

*瞎写

奥兰多的家里住着都市传说。

他敲了敲阁楼的门,将叠好的衣服放在干净的地面上,对他说:“这是换的衣服。”

本不应该还徘徊在这个世界的生物,响应了奥兰多的召唤,出现在了错误的地点,这个冒失举动的代价就是,他再无法回到原本的世界了。

拥有金色鳞片的龙,打开了阁楼的门,变成适应这个空间的大小之后,也还是十分骇人。猛禽特有的眼睛冷漠得像没有温度的水晶,却又令人不禁向往。

他看了奥兰多一眼,像是一个其实并没有必要的警告,然后变成了人形。

龙的人形是能够将鳞片变成衣服的,但是他在试图回到原本世界的时候,被这个世界的秩序保护机制攻击得伤痕累累,人形的模样看上去更加可怜了,白皙的皮肤被划开了巨大的口子,细小的伤痕已经开始结痂,但是好几处都还有渗血的迹象,外翻着粉色的嫩肉,看上去比他本身还要可怕得多。然而龙哼都没有哼一声,低头看了一眼手臂上的伤口后,就站了起来,似乎就要准备穿衣服了。

奥兰多的视线一直努力着只盯着地面,但这个时候还是忍不住了,抬起头来对他说:“我先帮你包扎一下吧。”

人类形态的龙以人类的审美来说十分清秀,甚至会有一种人畜无害的错觉,即使眉目间都写满了不耐烦,但还是给人一种乖顺的感觉。

当然,和这条龙也相处了一段时间的奥兰多清楚,他虽然脾气不太好,但也不会随便发泄,中和来说到底是个好脾气的家伙。平心而论,奥兰多还挺喜欢他的。

不是以饲主与宠物的关系,而是朋友的身份。

奥兰多把龙带到沙发上坐下,用绷带缠绕他的手臂,这样的力度似乎让他有些疑惑,龙微微皱着眉看着他,但已经没有最开始的防备了。

奥兰多笑了笑,对他说:“这身衣服倒是挺适合你的。”

他是独居,刚从家里搬出来工作不久。这栋房子是他用多年的积蓄买下来的,一开始还担心一个人住会太空,没想到倒是多心了呢。

这是他以前的校服,穿在少年体型的龙身上竟然刚好,叫他莫名多了几分文静的气质。

虽然龙年龄的计算方式和人的完全不一样,不过就这个模样,让他走进奥兰多的母校,估计也没有人会怀疑吧。

龙有些疑惑,但终究没有说什么。

他好像不喜欢说话,双手时常拳握,像是紧张时本能的自我保护姿态,奥兰多也不敢太刺激他,毕竟这件事的确该归罪于他。

奥兰多叹了口气,对他说:“你还有什么需要的东西吗?明天的采购我给你带回来。”

龙是真的很好看,对于奥兰多的审美而言,这个模样就是他的理想型了。如果能够遇到一个和龙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的话,他恐怕能毫不迟疑地确信,自己会对那个人动心。

真是奇妙的感觉呢。奥兰多此前还从没有体验过。

tbc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