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描写最近一次尴尬谈话,然后改写,说出当时难以言说的内容

*瞎写

*648


描写最近一次尴尬谈话,然后改写,说出当时难以言说的内容。


和灰影搭话是个技术活。

因为你不知道多少秒之后,你的话题便会冷场。

例如现在这个样子。

奥兰多看着沉默的灰影,心中读秒。已经过去整整三分钟了。

再不说点什么可就真的冷场了。


这明明是灰影的错。

是他先开启这个话题的。


灰影此时正在讨论的,是和一些难以启齿的话题相关的内容。奥兰多仅仅只是反问了一句“怎么这么问”,就让灰影沉默了。

然而奥兰多已经在脑内过了好几个版本的的解释方案,只差一个说些什么的契机了。

奥兰多舔了舔嘴唇,看着灰影,等着他说些什么,好让他也说些什么。

“……弗里恩?”奥兰多试探性地开口叫道,果然那个人看了过来,于是奥兰多对他说:“刚才的那个问题,你很在意吗?”

虽然说口嗨黄段子,不,是正常的生理知识,对于奥兰多而言,当对方的灰影的时候会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的困难,但也不是完全不行。

他做好了心理准备,就等着他的弗里恩给他这个机会了。


不然他也不会像现在这样这么憋屈了。

欲言又止的感觉在这种时候意外的难受。

可事实上希望弗里恩知道什么也只是他一个人的想法而言。于情于理,其实现在的灰影都不适合知道这些,既然他没有继续下去,那么他也不应该向他透露什么了。

奥兰多稍微有些失望,肩膀都垮了下来。

可他也不能怎么样。

如果是在过去的话,弗里恩的荤段子可比他厉害多了。不过那家伙也不会问他这样的问题就是了。只有什么都不知道的灰影才会这么问。

这么想想,奥兰多也没什么好害羞的吧。

就是可惜了,他没能说什么。

或许一开始在灰影发问的时候,他就应该直接回答的。


那是一件必须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才能够进行的事情,穿着衣服是没办法做的。做这样的事情,大部分时候其实没什么意义,但是能让两个人心灵相通。能促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嗯,很严谨也很正统的解释,挑不出半点问题。

奥兰多不得不承认,在黄段子这方面,他真的说不过弗里恩。

如果是那家伙,估计能把奥兰多都说得面红耳赤的。而他自己却还能装出一副无辜的模样,实在让人无奈得很,根本拿他没办法。

奥兰多不由地笑笑,觉得如果那时候能把这段话说出来就好了。

他想知道,灰影又会问他些什么,说些什么。

那个家伙,可是好奇心重得很,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如此的家伙啊。

“要是还有下次,一定要看看那家伙听不听得懂。”奥兰多轻笑着喃喃。

知道玫瑰的意义的狙击手可能的确什么都不知道,但不一定真的一窍不通。

一时间,一个主意在奥兰多心中敲定。

如果能够实践,就再好不过了。无论是口头上,还是……行动上。

奥兰多摸了摸手上的荣耀之伞,决定暂时性不再执着错过的机遇了。

反正是他的,终将会是他的。


Fin


评论
热度(1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