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好莱坞一位大经纪人的私人任务清单

*642

*私设乱写

*演员奥x经纪人弗


好莱坞一位大经纪人的私人任务清单。


弗里恩大经纪人对于自家艺人把自己当保护的行为表示非常不满。

“奥兰多,我希望你能够稍微记一下,我负责让你拍戏让你红,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干预我的生活。”弗里恩有些生气地看着眼前的这位大牌,口口声声宣传地说着“离爱豆的作品近一点,离爱豆的生活远一点”,可看起来他自己丝毫不明白这个道理。

西装革履的人坐在沙发上,翻着剧本的模样显得很认真,虽然弗里恩看得出来这家伙早就背下剧本了,此时只是对着剧本发呆罢了。

“不想跟你说话”和“你说什么我听不见”这几个字几乎要写在他的脸上了。弗里恩也是不知怎么地突然发现几十年过去了这个男人竟然还是如此俊郎,难怪外头的小姑娘都争着抢着要嫁给他。

看着他一副油盐不进的模样,弗里恩自顾自地生闷气也没意思,索性重重叹了一口气然后闭了闭眼,说了一句:“算了。”转身就想走的时候,被奥兰多拉住了手腕。

他就知道会这样。

嘴角几乎抑制不住上扬的冲动,克制着回过头对他说:“我都说了不……”他话还没说完,奥兰多就亲了上来。


背抵在墙上的时候,弗里恩也环上了奥兰多的脖颈,配合着这个家伙,直到他总算满意地松开了手。

“弗里恩。”男人冰绿的眼睛在特殊的角度看上去像是烟灰一般的,弗里恩真是爱死了他这样的目光。

“怎么了?”

“我错了。”

这么果断地承认错误倒也是他一向的作风。

弗里恩耸耸肩,也一如既往毫无底线地说道:“好吧,原谅你了。”


影帝先生和他的经纪人是情侣的关系。

弗里恩给奥兰多空出了一段时间的档期让他好好休息休息。只有这个时候影帝先生才会显得像个普通的上班青年似的,身上还是那样的西装,气质却不太一样了。

“啊,弗里恩,你来了?”奥兰多把吐司放到桌子上,手随意地擦了擦身上与他仿佛差了一个次元的画风的围裙。

弗里恩把手中的塑料袋换了只手提着,然后将里面的罐装咖啡随手扔给他,对他说:“看你一眼而已,你是休假了,我还忙得很,不陪你了。”

“不吃点东西吗?”

弗里恩迟疑了一下,看着奥兰多端着盘子走过来,他不情不愿地拿起一片吐司咬在嘴里,含糊地说道:“就这样吧,过几天瓷娃娃小朋友杀青了我应该就能休息一会了……啊,钱用不够用啊。”他这么说着,转身就要走。


奥兰多也不拦他。

他们都是成年人,都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但想知道这家伙对于自己的未来的规划究竟是什么样的。

“你的话,应该也有一份自己的清单吧?”

晚餐之后,奥兰多对正在洗碗的弗里恩说道。

“这是当然的啦。”弗里恩笑着对他说。

“但是,我不告诉你。”


奥兰多合上书,摇了摇头。

“非要这么神秘吗?”

“当然。”

弗里恩难得主动亲吻了他,似乎某种意义上,也把答案告诉了他。


Fin


评论
热度(11)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