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指挥官专访——奥兰多》(下)

【缅怀与展望】

“我直到现在都不能忘记弗里恩。”

指挥官总带着一把小黑伞,这把小黑伞的设计师正是他的挚友弗里恩。

那个已故的少年同样是苹果联邦优秀的学生之一,他与奥兰多共同绘制的星鉴图,至今陈列在联邦军校的藏馆之中。

借奥兰多先生在去年于联邦军校演讲时说的话:“我坚信,我的身上至今都还有他留给我的印象,它陪伴着我走到如今的地位,就像是他从未离开过我身边一样。”

作为小编的我私心说一句,看到他坚定的表情与胸膛上冠以挚友姓名、炙热的不朽荣耀,我想:也许最好的友情就是这样吧。

值得上这样的友谊的指挥官,自然也是最好的。

“我不会止步于此,我会带着弗里恩的那一份继续前进,守护我们的苹果联邦。”

我们期待指挥官先生带领陆军特战队在未来的十年,继续守护我们的苹果联邦!


【戍边戎装】

对于军官,大多数人的印象应该是成熟与硬朗。

奥兰多擅长的领域却不止于此。

军校优等生的实力怎么可能仅仅如此?他了解设计的领域之多、题材之广,是叫任何一个设计师都不敢小瞧。

这和他的家族给予他的培养有很大的关系。

现在阅历如此深厚的奥兰多大少爷,在有记忆的时候就开始与家人游历七大国了。云端的海棠树、北地的冰雪,无一不被他仔细分析过。他自己也十分努力,通读服装史的时候,他才刚开始接受苹果联邦的义务教育。

如果没有走上参军这条路,他也会是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同样地为苹果联邦效力吧。


所以也应该说奥兰多先生多才多艺。

例如现在的陆军特战队的军装,正是他亲自设计的。

简约又保暖的属性让不少人对参军跃跃欲试。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奥兰多的设计是聚观赏和实用为一体的。

这一点,从奥兰多先生为他朋友的生日所设计的礼物,就能看出来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时候与陆军特战队作为对手的无形之刃也换上了新军装。

并且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和陆军特战队的衣服有些相似的设计,不过截然不同的配色,倒不会觉得是同款,该设计师禁欲又性感的风格也同样和陆军特战队的成熟大气截然不同。

“两个人设计的衣服,只能算是巧合,构不成雷同。”

——一位职业设计师在网络上发表的自己的见解。

有理有据的分析,让两边的左派都安分了不少。

但这件事的风波并没有就这样过去。


以下是采访的部分内容:

Dog·L:奥兰多先生,据说您平日里与无形之刃的设计师关系不错,请问是真的吗?

“无形之刃吗,其实整体来说我们的关系是不错,但都是私人的,不牵扯到国家的利益。”

Dog·L:看来奥兰多先生是公私分明的性格啊。

“这是军人的自觉。”

Dog·L:不知道对于您设计的军装和无形之刃的新制服撞款,您有什么看法?

“嗯……要说看法吗?是没有的,因为这个款式其实不是我独创的,所以他们用的话,我想并不是问题。”

Dog·L:有人说这是你们两边有意……联姻的表现(笑场),咳、您怎么看?

“这……我还真没想过。但是一定要这么做的话,我很乐意。(停顿)为了苹果联邦与和平。”

Dog·L:我还以为您的意思是……

“也不是没有这个意思,如果对方派的是我想的那个人的话。”

Dog·L:奥兰多先生难道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是的。我想几年前的采访我说得很清楚了,我喜欢有趣的人。”

Dog·L:所以奥兰多先生是知道这个人在无形之刃了,才同意两国这方面的来往吗?

“(笑)谁知道呢。”

Dog·L:我明白了,这是您的冷笑话对吧?

“不好笑吗?”

Dog·L:哈哈哈……(干笑)说起来对于这件事,无形之刃有和您说些什么吗?

“(笑)我倒是希望他说些什么,真的。”

Dog·L:这句话是代表您个人还是苹果联邦?

“都有。我愿意为我说的每句话负责。”

Dog·L:这、这只是个采访,不用这么严肃的,奥兰多先生。

“嗯,我知道。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Dog·L:没有了,感谢您赴约!


今天我们有幸采访了奥兰多先生,但其实像他这样优秀的军人还有许许多多。

在此感谢他们为苹果联邦付出的青春与热血!

当苹果联邦第一束阳光普照大地的时候,他们的名字理应与这片土地一般不朽!


Fin


评论
热度(15)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