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恶魔对我妹妹有兴趣怎么办,很急在线等

一辉看着Vice手上从代仁那抢来的手机,根本不敢打开去删掉Vice拍的他们的合照,怕不小心侵犯妹妹的隐私。


该死,这个恶魔肯定是猜到了这个才故意在他要求把代仁的手机还回来的时候完全没有犹豫。


——


五十岚一辉有两个可爱的妹妹,和一个他并不是很想要的吵得要死的恶魔。


他对于自己的妹妹没有被这种恶魔缠上,而是由自己变身成为假面骑士Revice,由衷地感到庆幸。


代仁从小就是那种会很在意其他人的感受的孩子,要是Vice成了她的恶魔,都不知道事情会变成什么样。


想到这里,一辉松了口气。


当然,这不代表他不担心小樱,而是比起小樱,代仁逆来顺受的可能性太大了,这让他这个做哥哥的怎么不担心。他们全家人谁不知道五十岚代仁最好欺负了,性格又软心思又细,一不小心就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哪怕是年龄最小的小樱都时不时担心她的姐姐会被外面的男人骗,被外面的人伤害。


一辉同样如此。然而没想到有一天,这个隐藏的危机会来自他。


一辉看着Vice手上从代仁那抢来的手机,根本不敢打开去删掉Vice拍的他们的合照,怕不小心侵犯妹妹的隐私。


该死,这个恶魔肯定是猜到了这个才故意在他要求把代仁的手机还回来的时候完全没有犹豫。




一辉跟自己做了一下斗争,到底不好意思翻妹妹的手机,心里暗骂Vice十万句之后忍不住质问他:“菲尼克斯的手机枪这么多,你怎么这么巧抢代仁的,老实交代。不要告诉我是巧合,我才不信。”


黑色的恶魔看起来受伤极了,围在他身边绕圈圈。


“不会吧!小一辉你就是这么想我的吗?不是告诉你恶魔不会撒谎的吗!”


看起来跟怨妇似的,话术倒是滴水不漏地避重就轻。


涉及妹妹,一辉才不会就这么放过他。


“给我回答问题!”




Vice沉默一会儿,像是下定什么决心一样,双手环胸低着头吐槽一句:“所以说啊,你妹妹那么阴沉真的有人喜欢她吗。”


“喂喂,人哥哥还在这里听着呢,瞎说什么呢……”


“但是啊……”Vice笑了起来,十足的恶魔盯上了有趣猎物的模样,这让一辉想起来他好像有企图袭击过代仁的事情,眉头一下皱了起来。


“我抢她手机枪的时候她好像还挺害怕的哦,像jk一样好可爱呢……噗噗噗,小一辉的妹妹还挺有意思的呢!”


“……完全不想被你这种家伙感兴趣好吗。还有,‘jk’是什么形容词啊!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虽然代仁穿着菲尼克斯的制服跟同样要遵守学校规定穿上制服的jk确实没什么差别,都又乖又可爱的……不对,重点不是这个!


意识到自己被带偏的一辉赶紧追问他:“所以你这家伙想对代仁做什么?我先警告你,无论是什么我都不允许。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我的家人的。”




Vice依旧笑着看向他。


“小一辉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可能会伤害你的家人呢,我们可是最好的搭档啊!”说着开始背对着他转圈圈。


一辉捏了捏自己的鼻梁,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应该变身然后把这个家伙揍一顿。


他这话完全没否认相对代仁做什么这句吧!


可恶,怎么会让这种难缠的家伙对代仁感兴趣……他这个做哥哥的实在不合格。对不起代仁,原谅我。一辉闭上眼,手里握着妹妹的手机枪忏悔。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