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旅程[3]

重新梳理了一遍明天要做的事情后,奥兰多把弗里恩打算随身带的包给他放好后,就准备休息了。
他可是要开车的那一位,得对弗里恩还有其他司机负责。
不过他睡下的时候,弗里恩还没睡,他睡醒的时候。对方也还没有醒。
刚好是趁着暑假打算去旅游的,七八月份,天气也是热得很。
弗里恩不像冬天那样喜欢往他怀里钻,但也不是离他太远,就压着他的手,呼吸平稳。毯子都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

奥兰多起身想越过弗里恩把掉到地上的毯子捡起来,就看到弗里恩揉了揉眼睛撑坐了起来。
“几点了?”
“五点。”
“几点走来着?”
“六点,你可以再睡会。”
“……嗯。”弗里恩应了一声反而是清醒了过来,躺了下去,一双清明的眼睛看着奥兰多,说:“你怎么起这么早?”
“平时都这个点,习惯了。”
“哦。”
“早上想吃点什么?”
“在车上吃吧,现在太早了我还不饿。”
“也好。”

弗里恩在床上磨磨蹭蹭了半小时才爬起来,起来的时候奥兰多已经看起了今天的报纸。
“你就穿成这样来开那架高顶棚?”弗里恩衣衫不整的穿着睡衣打量着眼前穿得人模狗样的奥兰多,说。
奥兰多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衣服,反问道:“有什么问题吗?”
“你要是开架小轿车我可能就以为你是去接新娘的了。”弗里恩耸耸肩,说。
“你这样是看不起高顶棚咯?”奥兰多挑了挑眉,放下手中的咖啡。动静不大,没有发出太大声响。
“怎么会……呜哇!”突然被扯了扯脸的弗里恩被吓了一跳,看着奥兰多松开了手有揉了揉他的脸,听到他说:“以后再买一架好点的。”
弗里恩还没来得及吐槽,他就接着说。
“去接新娘。”
这个并不好笑的冷笑话,叫弗里恩愣了很久。
“好了,换衣服吧,我们大概还有二十分钟。”

坐上车的时候,弗里恩算不上激动,也不能说很平静。
跟自己的母亲道别之后,奥兰多启动了车子,平稳地行驶在路上。
“你家人真的放心你一个人吗?”弗里恩又问了一遍。
“我还有你,我不是一个人。”
这句话惹得弗里恩轻笑了一声。
“奥兰多大少爷对我的评价还真是高啊。”
“这是事实。”他说。

六点的城市并不热闹,安安静静的,未从沉睡中脱离出来。
奥兰多往去高速的路上来着,弗里恩替他开了导航后就一直看着窗外变换的景象。
“奥兰多。”
“什么?”
“太安静了,有点困。”
在车上的确是无聊得很。奥兰多点了点头。
“你可以睡会。”
“算了,上了高速再睡,我怕你迷路。”弗里恩玩着安全带,对奥兰多说。
“怎么,怕被我拐走了?”
“劫财还是劫色?”
“劫作业。”
虽然他们都是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处理完才决定上路的。
不过这种东西嘛,百试不爽。
奥兰多抿着一抹笑,听着弗里恩尖叫着喊:“放我下车啊啊啊——”

评论
热度(6)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