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旅程[4]

上高速的时候,奥兰多还有点小兴奋。
第一次开长途车,以至于通过收费站的时候,他脸上的笑还十分张扬。
“喂喂喂,要流口水拉你!”弗里恩双手环在胸前,看着奥兰多,这么说。
“弗里恩,我有点激动。”
“嗯,看出来了。”
“你呢?”
“我也是。”弗里恩摇下车窗,风就直接吹在他的脸上。
“感觉好像还不错?”他回过头看着奥兰多。
“的确不错。”他回答道。

“导航还要继续开吗?”
“开吧,免得超速。”
“嗯。”
弗里恩把椅子调了一下,就准备继续睡会,无所事事实在容易叫人犯困。
“那什么,你累了的话就叫我,我替你开会。”他特地带上了驾驶证,就是为了这个。
“嗯,好。八点我们去服务区吃早餐怎么样?”
“行。”

夏天上高速,还真是有不一样的感觉。
太阳还是那么耀眼,弗里恩把遮阳板拉下来挡光,奥兰多考虑了一下开了空调。
“你要不要拿毯子盖着?”看到弗里恩把空调吹的位置抬高,这样不会直接吹到他的时候,奥兰多提醒道。
“有道理……那什么,我去拿一下,你开小心点。”弗里恩一句算不上警告的话让奥兰多连连点头。
“好,知道了。”

他解开安全带,一条腿跪在座位上,一手扶着靠背,另一只手够到了昨天放上来的毯子。
“我觉得可能到后面去睡更舒服点。”弗里恩把毯子盖好后重新系好安全带。
“也不是不行。”奥兰多说。
“算了,我还是在这里陪你好了,怕你寂寞。”弗里恩闭了闭眼,说。
“你这样我就不寂寞了?”奥兰多感到有些奇怪,反问道。
“也是,好像我睡着了你也还是会无聊……”他想了想,说了一句奥兰多不知如何作答才好的话。
“但你可以看我啊!”弗里恩撩了撩头发,说:“怎么样,是不是感觉赚了?”
赚了。奥兰多心想道,嘴上还是说着:“自恋。”
弗里恩也没在意,接着说:“不过你还是好好开车吧,看路,说不定能看到对上眼的姑娘呢。”
“对上眼的……你是指监控摄像头,还是限速器?”
“……你这个笑话冷了点吧。”

弗里恩白了他一眼,就不再说话了。拉下衣服上的帽子,大大的兜帽遮住大半张脸。
估计在想到还能做的别的更有意思的事情,或者睡到不想睡之前,他都打算这样了。奥兰多心想。
好像也不错,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只有他们两个人。
他叹了口气,想起了妮娜和兰斯洛特先生,盘算着下次去如果带上他们的话,估计就真的要他和弗里恩轮流交班才行了。
虽然去哪还是个问题。
总之,先把眼下这一趟好好玩完再说吧。奥兰多心想。

高速路可比二级路、三级路好走多了,而且也很快。在高速路上走的时候睡觉,不失为一个好的想法。
至少看弗里恩现在的状态,应该就是这样的。
奥兰多多看了一眼,才抽回了视线。

评论
热度(6)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