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旅程[6]

之后,弗里恩邀请他们来座位上一起吃,毕竟这是个四人位,而且其他地方的人还是挺多的。
不太注意的话,的确容易忽视这个和其他座位相隔挺远还隔了堵墙的地方。
奥兰多对于这种拼桌的行为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反正也不会带来太大麻烦的话,他就没什么意见了。

“所以你们也是自己开车出来旅游吗?”
“嗯嗯,是啊,我们策划了两年呢!”弗里恩将原本的位置让给他们,坐到奥兰多身边来。
“哇,那你们很厉害啊,这么年轻就敢一个人开车出来,我就不行了。”女士抚摸着小女孩的头发,笑着说。
“我们可不是一个人呢。”弗里恩看向奥兰多小声地说着,随后又转移了话题,问道:“你们就两个人吗?叔叔没有跟着来吗?”
女士摇了摇头,说:“不是,孩子她爸在车上睡觉呢,我们五点上的高速,给他休息一下。”
“这么早啊!”他有些惊讶,接着又攀谈了几句。

小女孩小口地吃着泡面,眼睛却是一直盯着奥兰多面前的果酱,绅士先生发现了这一点,思考了一下,涂了一片面包就戳到弗里恩嘴边。
满满的果酱好在被面包包裹着,不然就要蹭他一脸了。
弗里恩后知后觉地接过面包,听到奥兰多说:“快点吃,我们还要赶路呢。”
他学着小女孩那样鼓了鼓脸,十分勉强地说了句:“好吧。”
年轻的母亲倒是笑了,说:“你们两个关系应该很好吧,也好,路上相互有个伴。”

小女孩羡慕地看着弗里恩,对她的妈妈说:“妈妈,我也想有个伴……”
“宝宝有我和爸爸啊!”
弗里恩“噗嗤”一声笑了起来,明白了孩子话语中的意思,说:“小妹妹还在对果酱耿耿于怀啊?”
“……我也想吃嘛……”她晃动着脚,踢到了弗里恩。
被自己的母亲拍了一下不礼貌的腿之后,她听到母亲说:“如果你吃完面的话,我就问问两个哥哥能不能分你一块。”
小孩子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抱起泡面桶就大口地往嘴里塞。
弗里恩更是笑得温柔,仿佛看到了小时候的妮娜。
奥兰多看着他的表情,暗自收回了视线,嘴角扬起一抹笑来。

临走的时候,他们给小女孩留下了一片面包,和一整罐的果酱。

“所以那一瓶你是从拿拿出来的?”奥兰多看着弗里恩把吃剩的果酱当回包里,想起他留下的迷你款,问道。
“哦,那个是顺手揣兜里,刚刚突然发现的东西。超市买二送一,你懂的。”他眨了眨眼睛仿佛能从眼睛里飞出一颗星星来。
“你口袋里还装着多少东西啊……”
“你过来,我告诉你。”
他神秘兮兮地说着,真勾起了奥兰多的好奇心,凑了过去。
弗里恩抓着他的手腕就往口袋里塞,里面还真有不少东西。
看形状,应该都是些小型的电子设备。
“现在里面是我的全世界了。”他说。
奥兰多愣了一下。
“什么?”
“没听懂吗?”
“……没有。”
“那算了。”弗里恩说。

评论
热度(6)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